二胎房貸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12年國教下,這一代的八年級生童年以及學生生活是怎麼過的,15歲的陳柏齊從國二開始,每天下課就得補習到將近十點才能回家,六日更是12小時馬拉松都在補習,完全沒有自己的休閒娛樂,至於另一位楊子凝,從小學了不少才藝,因為在過去多元入學可以加分,但到了國中這些才藝獎狀都沒用了,因為現在變成要會考,她才趕緊補學科,而且補的還是全科,也就是每一科都補。

一手考卷、一手書本,帶著眼鏡的陳柏齊,一坐到位置上,筆記沒停過,學生陳柏齊:「我從國二開始補全科,六、日也要。」你沒聽錯,補習時間真的是整整一個禮拜,從幼稚園就學英文的陳柏齊,從國二開始禮拜一到四五點半下課,在補習班自習到十點,禮拜五下課補國文,到了六日從早上八點半到九點半,12小時沒停過,國、英、數、理化和社會輪流補,一點都不誇張,拿出他兩天份的國文、數學考卷,鋪滿八張桌子,學生陳柏齊:「我有時候回家什麼都不想做,直接睡著,真的太累的,不補又不行,怕比不上別人。」

另一位楊子凝,從小是才藝比賽常勝軍,不走瘋狂補習這一招,國小時的她不補學科,先學才藝,學生楊子凝:「我學過家政、畫畫、唱歌,我得過很多獎。」多才多藝,因為在她國小的時候適逢多元入學,以為才藝能讓她上好學校,到了12年國教國中會考才發現幫助不大,也讓她埋頭拼命補,學生楊子凝:「我國二的時候數學第一次90分、第二次80分、第三次60分,在及格邊緣,我嚇到,驚覺不補習不行。」兩位八年級生,不同的童年生活,最後卻同在補習班沒日沒夜的拚學業,成績不能輸,成了他們目前所要達成的最大目標。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苦命八年級-七天補習-上課12小時-125710411.html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育光捉五策稻孺 的頭像
    陳育光捉五策稻孺

    建地種類,建地買賣,甲種建地年息6趴

    陳育光捉五策稻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